All AboUt FreakY LifEsTyLe

Saturday, April 21, 2012

创造机会



终于我也可以松了一口气
觉得上个星期的时间过得有点难
现在要好好的休息
继续的找工去
这回一定要好好的把份工找出来
要开始做工赚钱了

茫茫人海中
在竞争的社会里
我要和他们一起拼了
往往都有很多人
包括我的朋友
也都在找工作
现在在墨尔本实实在在的很难找一份工作
竞争力也太强了

今天起
我要创造机会
把握每一个机会
把机会变成我的梦想
依依实现

2 Comments:

Blogger Ivy said...

You stay in Melbourne? :) Just curious, what type of visa did you apply?

24/4/12 6:39 PM  
Blogger hEnRy said...

Bridging visa lor.I'm applying TR over here

24/4/12 6:5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