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FreakY LifEsTyLe

Monday, April 16, 2012

心情


自从我回来墨尔本之后
我觉得我的思想
偶尔很清静
偶尔很混乱
这张照片也是我出去散散心
无意间仿佛就很像我的心情

蓝天
自由自在
没什烦恼
无忧无虑
偶尔也只不过是白云扑满了蓝天

绿树
远看美观
很大自然
当近距离接触
似乎好复杂,好迷乱
不知该往哪里去

太阳
蓝天不一定每天都是
总会有乌云满天,阴天几乎就要下场大雨
绿树虽然看起来很复杂
不过,就一个观念
它需要太阳,需要雨水
一直让它一天一天的继续成长

简单一句
人只要有梦想,不管再难的路
都会想着去实现

做人
不能就一直只有蓝天
也不能只从远方观看
有时也需要近距离接触
偶尔会遇上有些挫折
坦然去面对它
才会真正的知道需要什么
把乌云的天去掉,带回蓝天
一旦成功了
太阳自然而然就出现
您就好像绿树继续往上爬

写到这
想起了一首歌
献给大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