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FreakY LifEsTyLe

Thursday, April 28, 2011

简单爱



I wish I could: ► Laughter ▌▌ Memories █▌ Pain ◄◄ Happiness

我和你的简单爱
很简单的一首歌
也很简单的我和你谈恋爱

若爱上一个人 什么都会值得去做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牵着你的手 一阵莫名感动
一起看着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你 靠着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 你爱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