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FreakY LifEsTyLe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Memory of mine and theirs (太想念了)


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早上起床后
感觉有点怪怪
冲凉短短那十分钟
回想了好多好多好多回忆

回忆起我小时候
和我家人一起吃喝玩乐
才写到一起而已
眼眶都堆起了泪
毫无控制下就将掉下
今天我是怎么了?
外面的天空都陪我乌云掉泪

过去的记忆也太丰富了
就简简单单的麦当劳都可以让我数不清的回忆
第一个那肯定是我爸爸
哈哈 说到他呀
真的是太可爱了
麦当劳或者A&W
都是我和兄弟们的回忆
记得每星期六爸爸都会带我们去吃
也就是他下班我们上完美术课
我有这样的感觉也是因为我们的关系太太好了
全家上上下下关系太好了

妈妈跟不用说了
她的唠叨我更想要听
管她唠叨什么就是爱听
反正我都是听进去的
更记得的是他忙着载上载下
我们一个一个去上学补习
什么方法都想得出
有时看她忙到都不知道怎样安排出来
我们还小时
补习还真多
辛苦的不是我们
而是我家人
爸爸每一次都好像司机似的
到了家都没得在家吃
妈妈得准备在车上让他吃
以为我们那时住的有一点点远
不得时间不长也很接近
他就在楼下等我们

那时的他们让我回想
现在的我们怎么了
我们兄弟之间怎么有时会那么懒惰去载呀
爸爸妈妈好像超人
我边写边回忆
每一幕的出现
让我
乌云掉泪, 我也掉了

昨晚和妈妈聊天
她还跟我扮可爱
说她怎么笑都好看
我跟她说
我好想抱我最小的弟弟
那时我就是有一种感觉
很想去抱肉肉的他
读书要加油啊
不要每天都想运动参加活动
才读FORM 1 读书也很重要
电视不要迷上

刚刚从读书上班外地回来的二弟
昨天去了新加坡上班
又在分离一次
他也是不想的
他时讲了一句
读书还是比较好
他和我的回忆会比较多
毕竟我跟他的时间比较久
上次回去一趟
其实也就是要和他聚一聚
全家聚一聚

三弟叻
我就是想跟他出去
有时跟他出去会很搞笑
虽然脾气有点大了一点点
不过他也是很爱玩的
看他点菜看他问东西
会很好笑
他也差不多也是要去外国留学了
也许明年也许后年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四弟
爱吃爱玩爱讲
样样都行
带你去吃什么都可以吃
不过会控制
他也是会想很多的那一个
他的爱管闲事就是他的帮忙
我们就是有时觉得他的爱管闲事而错怪他
回头想想他只是想帮而已
你呀
读书读好一点点咯
SPM要到了
就算读不好至少你有努力过
以后也不会那么的后悔

上上下下全家我都想念完了
乌云散了,泪也少了
心情好点,泪不掉了
一时的回忆让我好想回到过去

真的很幸福
我们可以成为一家人
以前也是
现在也是

*** 我爱你们 ***


4 Comments:

Blogger LilianBeii said...

你真的很幸福 =]

11/8/10 10:14 PM  
Blogger -3niGma- said...

:) gt miss me bo...

12/8/10 3:26 PM  
Blogger Gary Hong said...

Henry Tan Chia Zeh, you almost make cry but how come i never see you mention my name in it?

17/8/10 8:07 PM  
Blogger 天使 said...

你们家的男孩都是很棒的男生~
很好的人!
wakaka...
你几时要回来?

12/5/11 9:3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