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FreakY LifEsTyLe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凌晨六点钟

已经是凌晨六点钟
我们也谈了整夜
想的是你
看的是你
说的是你
聊的是我们

偶尔我会有种莫名的感觉
想也可以想到一个我从来未有踏入的境界
梦与现实我都搞乱了
甜蜜痛苦
依然在这俩境界都会出现

聊了整夜
看你听你
短短那小时
我以满足

吵架洒在一旁
不想把它搁在我们前
这样的结束不是我们想要的
好无聊
破坏了整夜的气氛


对不起,如果我先开始

我当时真的突然怕了起来
也就是你所了解夜晚的效果
也许是吧
偶尔也是你的解释也只是一半半
难了解
冲昏了头
气氛搞砸


想的是你


1 Comments:

Blogger -3niGma- said...

who who?
kehpoh!

23/8/10 8:5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