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FreakY LifEsTyLe

Sunday, May 16, 2010

原来

女朋友已经开始是我的话题了
原来我也有这样的一天
真的是要面对还没有有女朋友的一天
以前觉得应该没那么难
我也不会到这种状况会令到很多人问我
女朋友呢?
还不找一个?


为什么我还是没有女朋友?
是因为我从没去追过?
是我没付出吗?
后来付出了,没有什么回报?
付出有到底吗?也许没有
因为怕得不到所谓的她吧

她到底在哪里?
不要在躲了
可能你就是我们曾经时时刻刻都有联系
或许失散了一阵子又找回的那一个
还是我们就将认识的那一个
时间吧
时间,我等你很久了
有时真的没什么要等了
行动是我应该要做的
在没采取任何行动是什么都没了
介绍的也有,认识的也有,网上认识的也有
很多很多很多
会不会是我想太多了?
还是太会选了?
还是觉得她们还不是我要的那一个?

记得去年
我知道了还蛮多我不会知道
如果她们没告诉我
原来以前的我确实上有很多很多机会在手了
原来她们都在
在她们去年告诉我时
我切实还蛮惊讶
我怎么那么笨啊
那一张嘴有那么难开吗?
那一只手有那么难牵吗?
原来我是有付出到底
可是我没把事做完
现在不再是,不再有,不再看得到了
没了

有时我觉得
感情真的是要来就来
来了也不一定得到
我想要她,她不一定要我
她也有她选择
对不对你讲啦!
到最后我还是说了 byebye

一定很好奇吧
这么突然我把我这篇想法
传上网上来
想了很久,要吗?
真的不会有事吗?
反正这就是我的感觉我的想法
我不讲不过我写下
也算是把它传了下来
也许我当时来了那么样的心情
才会写下这篇
惨!这篇会不会让我更难认识女朋友?
不管了啦
累了,不想写不想了
最后两个礼拜就放大假了
实在是好期待!



照片不是我拍的
ryn拍了
真是的
不过还蛮好笑的
哈哈哈哈


6 Comments:

Blogger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nice blog n thk for sharing, nice to meet u ;-)

17/5/10 10:32 AM  
Blogger -3niGma- said...

really so hard meh... waliu... u teman me talk cock still so free can write so much geh??
O.o

when it comes then it'll come lo...
dun worry so much. still young! :P

17/5/10 10:39 AM  
Blogger hEnRy said...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thanks for viewing. nice to meet you too

Caryn: That want I typed kinda early ago before talk cock with you. Blek!

I tau la...tunggu saje lo

17/5/10 10:46 AM  
Blogger Bell Ng said...

你这篇东西搞到我很想笑,又很惭愧咯

你算哪根葱啊?要来和我比没男朋友

chehhhhhh~~

18/5/10 3:32 AM  
Blogger hEnRy said...

Bell: 我自己再读一两次都开始要笑了
哈哈,我什么根葱也不是啦,只是写写下我要说的话而已。

18/5/10 8:55 AM  
Anonymous innocentmint said...

哈哈哈哈,缘分这种事情,该来自然会来的~顺其自然咯~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吧~哈哈哈 gd luckkk ^^

31/5/10 12: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