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FreakY LifEsTyLe

Thursday, July 09, 2009

不知道 / I don't know


当你面对爱情问题时,
要你放下让他/她过去
你放得下,会放得完吗?
重点就在这
放得下谁都会说,放而已嘛
不过心里放的完吗?
确定已经做到了?
是不是做比讲还来得难?
对,我知道
需要时间,哪。。。要多久?
有时个问题
结果答案还是不知道
算了,一切就让时间带过

花,玫瑰花
七彩缤纷的颜色
也难怪情人节玫瑰都最吃香
这么多格式的花朵,我切实还是喜欢玫瑰花
想起玫瑰就想起以前画过
就连上班也顺手画了一张,原来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p/s: 以前画的还在部落格 + 我不是因为爱情问题而写这些<<<<<<
别误会

我依然还是单身汉一个
原来我的绘画还像掉水准了,久没练习真的是不能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alex said...

ho ho ho, henry, never thought these kinda words will come out from u.. XP
what inspire u to say something like these? hehe..

13/7/09 4: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