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FreakY LifEsTyLe

Sunday, July 26, 2009

原来是这样

原来是这样 是会有一点后悔 难以重演

话说回来
三句句子都有含义
虽然都过了很久
但是我现在才明白
有时是想分享,但是有怎样分享
其实是关于我以前的恋情
那些婆婆妈妈的你们应该也不那么想听吧
读到这里,要是你不想读了 ——> click X
读到这里,要是你想读——> continue

我也不太想浪费你们的宝贵时间来读这篇我糊里糊涂的心声

最近我和宝莉开始联络
回想回想一下下
都好久没和她聊了
或许是我出国后回来到现在才开始回
可能是往事缘故所以我们少联络
先说明
她不是我的女朋友
而是我当时追求的人
好奇吧?这样的东西都有内涵?
或许每个人的恋情都不一样

六年前
都过了好久好久
我才高中四
也就是在补习中心认识到她
当时的我,认识我的人应该明白我是怎样的人
笨傻笨傻的人
头发短短的人
戴副椭圆眼镜的人
读这这里的你,是不是在想象到底是怎样的?
我那时根本什么自信都没有
就除了画画,多少都会有一点自信
也学了差不多十年但水准也没那两下
OKOK, 回来
第一眼见她也没什么
是觉得顺眼,带点魅力

几个月后,原来朋友也在瞄着她好久了
始终都没人去认识她
他们就设下了比赛
在这里忘了讲一下,我校是男校
噼里啪啦。婆婆妈妈。
有一天我跑去和她借书原因是要认识她
连名都没问就说能不能借你的书
她也毫无疑问就借我
原来她名叫做宝莉

号码呢?
要她的号码,我都拖了整整一年
也就是我高中五在次拿起勇气
过去和她要
那时我都觉得我问我答都好幼稚
《我可以拿你的电话吗?》电话都已经在她手上了
《哦,为什么要呢?》
《因为功课不会可以问你》 是不是觉得乌鸦飞来飞去
《哦》就将她给了我号码

传简讯,电话聊
进了 college
当时的我觉得可以去追了
你在想会不会太迟了吧
拖也拖了那么久才要开始追
有没有搞错?
对,我一向来都是酱的
要想很久很久一下下才决定
我也开始有了动静
追呀
追呀
《所谓的追呀是有故事不过不太方便写,太长》
追呀
大概也追一年多

就在要到手时,竟然就BYE BYE 了
那时真的一头雾水
搞不清楚到底为了什么还是发现了什么
就从能变到没有可能在一起
100% 降到 -100%


一直到这几个星期
我们联络回
我才明白为什么会突然 BYE BYE

1. 原来是这样
原来 BYE BYE那时
我放了我和表妹(应该算是表妹吧)的照片
那时表姐结婚所以她都有来
也就和她拍了照
过后就放进MSN
哪里知道宝莉也在线上,就问我是谁
我不就说了是我表妹但她始终就是不信
没错,我那表妹真的是美人一个
不让她怀疑都假
连她妈妈都在旁边看到这张照片
原来就是这个原因
她的醋上升到100%
而我的机会下降到-100%

2. 是会有一点后悔

原来她很早很早就给我机会了
就是我不会又不敢去行动
是不是笨到无药可救
想回去还真的是
200%的笨蛋都会行动
算了,听她告诉我何时下手都行了
因为她已经准备好要和我一起
等我的一句话
我始终都没说出口
是不是听太多 周杰伦的《开不了口》
算了,都过去了

3. 难以重演

难以重演,四个字
卡带听完可以打回去听过
时机一到,要是没把握
根本就没有打回的机会
除非。。。算了,不想那么多
一切顺其直然



p/s: 我自己都不懂要说什么


1 Comments:

Blogger - yEng - said...

往事中让人回味,让人难以忘记~
但是,不放开双手,又怎么会有新的开始呢?

25/8/09 8:3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