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FreakY LifEsTyLe

Wednesday, July 29, 2009

奇妙

你在我的眼里 总是那么独特

不管你到那里 都在我脑海里

你在我的心里 总是那么靠近

所谓的安排 就如此的奇妙

彼此 相遇 感觉 连心

培养出恋情的梦境

就如此一声加油 打动对方的心灵

留下了美好回忆

一切都无法忘怀

时间拉长了距离

被爱比暗恋来的难

只要我们还相爱

相见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给了你

怎么忘记这段恋情

一切都在我心里

也许我们有相见的一天

希望你不忘记我

也许不会只是擦身而过

我相信总有一天能想见 oh。。。。

身处在爱园的我们 充满你我的恋情

一切都无法忘怀

时间拉长了距离

被爱比暗恋来的难

只要我们还相爱

总有一天相信我们会再次恋爱




p/s: A song that I written few months ag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