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FreakY LifEsTyLe

Monday, May 25, 2009

是我忙?还是我没东西写?

到底最近我在忙些什么?
还是我没东西忙,只是没有什么概念要写在这?
就算我要每天写,每天更新
来来去去都是公司里的事
早上 - 上班
晚上 - 回家

上班还是老样子
忙的话就忙到不可开交
不忙的话就得空到没东西做
有时想想到底她会不会安排时间,安排工作
算了啦,讲到那边就有点“赌懒”
其实做工有做工的爽
读书有读书的好
做工的人会选读书
读书的人会选做工
是不是自己在作弄自己
不过我是比较喜欢读书那一派,也不是一直读的那样
而是上班有时让我很累
让我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休息

有时我真的很想很想休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