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FreakY LifEsTyLe

Monday, May 11, 2009

这一篇华语版怎么样?

我好久好久都没在我的部落格里写华语了

平时来都是那几句的小小诗

今天不是什么西北风或者是南北风把我吹到这里写华语

也没什么特别

有时读到别人的部落格都好有感觉

好像自己也在故事里头

在看看回自己的呢,都是照片多多

可能我觉得现在的人喜欢看不喜欢读吧, 我只是猜测而已

不一定是你,对,就是你,都跟你说了不是在讲你。

最近天气都很闷热,就算坐在冷气房工作的我有时都会感觉到热

不要说在冷气房,现在晚上我在我家打着这一篇都觉得热,眼睛好像要“关店”似的

说到工作全身就累了。

突然间system down 因为一踏进公司就马上对着电脑了

我的工作就是画图,不是绘画的图,而是建筑工程师的图 architect’s drawing

有时很想把眼睛“拿出来柔柔”,真的是累坏它了

根本想停一下的时间都有时还需要想想,就算停下,但是眼睛还是面对着电脑

头怎么转还是会望着电脑,难怪有人说电脑现在是人们的第二个不可没有的“朋友”。


星期六,卫塞节

去了以前我去的佛学会 《吧生滨海佛学会》

那时我才14-15岁,我表哥介绍我到那里

刚开始都不喜欢去,因为在星期日。朋友都是新的,一个星期见面一次。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

也当上了学长团的一部分子

也举办过生活营

也参观过一些佛学会

也见过一些师父

也参观过一些孤儿及老人院

卫塞节每年都有去帮忙,除了去年(本人在国外留学)

还有很多很多活动都有参与过,在写下去,不知何时停下。

就前两天有去走一走,看看是否还是和以前一样热闹,

再说是我的最小的弟弟要去卖花 (义卖)

以前我和其他三兄弟都去买过,他说还没试过,也想去试试看。

我妈都很放心然他去,不过要我陪。哈哈。。他毕竟才六年级。

当天遇到的很多朋友,老师,卖花的aunty,还有很多很多

聊了很多话,也拜拜的一下下

我弟卖得还蛮开心,说卖了20多束(大概有一百多块),还真厉害。

就这样一个早晨和一个半的下午用完了。值得值得,没白费。

晚上,约了我的“干妈”一家人请他们吃晚餐

工作了将近3个月了,薪水都拿了,到今天才请他们吃。有点不好意识

这样也完成了一件事。

这一篇华语版怎么样?还可以接受吗?

读得懂吗?有时我都担心谁在看我的部落格,因为语言要写哪一个都要考虑。

1 Comments:

Anonymous Dreamly said...

哈哈 梦玲汉语老师来咯
several mistakes:1.来龙去脉 refers to the cause and effect of sth. 2.根本想停一下的时间都有时还需要想想,就算停下,但是眼睛还是没对着电脑is not very clear o~~
3.买 means buy,卖 means sell
还有一些小错误 不过不碍事啦 呵呵 i can understand la ..ur chinese is better than my english la 哈哈 没有要卖弄的意思啦 只是看到中文就有种莫名的亲切感 呵呵 鼓励一下你咯~~

14/5/09 10:5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