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FreakY LifEsTyLe

Monday, August 18, 2008

车的笑话


某日,一輛 FERRARI 在高速公路上
遇見一輛拋錨的Kancil停在路旁。
好心的FERRARI車主,頓時伸出援手。(人間有愛~!)


FERRARI車主:「我把繩子綁在你的車,然後慢慢拖到附近的車廠去弄。
如果我駕得太快,你就閃高燈,提醒我停下來好嗎?」
Kancil車主:「好好…真的謝謝你。」


就這樣,FERRARI 拉著Kancil慢慢的行駛。
途中,一輛LAMBORGHINI在超越 FERRARI 時,猛踩空油挑戰FERRARI!
FERRARI 起初是百般忍耐,
可是後來LAMBORGHINI越來越過份!
三番兩次戲弄他!
佛都有火,士可殺不可辱!
好歹FERRARI 當年也是列火戰車的寵兒!


FERRARI 便和LAMBORGHINI飆了起來!!


已失去理智的兩位車主,完全沒察覺到路旁有拿著測速感應器的交警。
交警看了感應器熒幕上的數據顯示嚇了一跳,


拿起對講機,向前方設路障的同事報告:
「我真的不敢相信!
一輛FERRARI LAMBORGHINI并肩在高速公路上狂飆250km/h!!」
「然後,有一輛Kancil竟然在後面猛閃高燈要他們讓路!」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od~
这个也太好笑了吧?!
wahaha!!

20/8/08 12:02 AM  
Blogger hEnRy said...

haha...hope u have a nice day^^
smile^^

20/8/08 10:06 PM  
Blogger Bell Ng said...

这个我看过哦!那时也是笑到不行~

21/8/08 9:21 AM  
Blogger ~惠云~ said...

haha, so so so funny!!
nice joke!

28/8/08 1: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