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FreakY LifEsTyLe

Monday, April 14, 2008

是我色?还是她们弄我色?18SX

上两个月我就这样的飞来澳洲读书了
刚开始始终有点不太适应
很多人说
出国也就是人身独立的开始(可能那是我吧,别人也许比我早)
来了几天时,觉得这里好安静
比起我在家时,那种热闹都依依的没了
就这样,我开始吃喝洗扫
通通都要我本少爷开始动手了
嘻嘻!!!没想到以前还做得蛮少
酱酱酱的时间也过了
种种的人,在这里我都遇到了很多
什么国家的人都有
说到红毛人
男生你们懂啦,就高高
帅的也有,还可以的也有
但一提到女人
真的是很够够厉咯
简直是太“”了
够厉到我还要问我自己
是我色?还是她们弄我色?
为什么酱问?
因为她们露的太多,就别拿海边那里来比较
单单就在学校,她们的衣着真的是嘻嘻
眼球都要被她的“”一起掉下来
别说我山岜
在电影,电视剧,图片
都会有酱的画面
不过,她就在我前面
就好像一直展现她那大大的魅力
跟厉害的是,她还一直拉她的内衣
到底我们在小组讨论问题,还是你在发扬光大你的大大
每天都穿酱去上课
不是我色,是她在前面酱做
我知道这篇文章
我一放上我的部落格
哈哈!相信大多数的人会说我色
毕竟我是男人
这种事不管你怎样去凹都不能赢
除非您们认同我的看法(嘻嘻,应该很难吧)
就这样来到西方国家,天天都洗眼睛
难怪我的眼睛最近看起来比较亮
呵呵^^
这话题: [是我色?还是她们弄我色?18SX]
先到一段落
好累了,凌晨两点了
朋友们, 晚安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nry, that's not ur fault.. just get used to it. they always like that. haha.. well, lucky u are not me. if not sure will have something happen there.

alex

20/4/08 10:55 AM  
Blogger Gary Hong said...

swt ya i think is they make u but u can try tis chance and use ur big big der and use ur kou kou li der "brother" already lu hahax and the for ur comment but u juz dont know i am so love her k ? no 1 knoe the feeling haiz

4/5/08 9:1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