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FreakY LifEsTyLe

Monday, January 28, 2008

最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要装作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股相念 却还要装作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 用冷漠的心 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个拼图是你弄的哦?
不错哦!

30/1/08 12:33 AM  
Blogger hEnRy said...

好久没看你来我这了
欢迎你会来
呵呵^^

30/1/08 12:4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Site Counter